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活動已結束】

日暖花開春悠遊,養綻舒心好能量!

 

花草暖陽,春神降臨。大地愉悅復甦的時節,身心也渴望著出遊綻放!

 

帶上漢方草本,來場春日漫遊吧!新譯漢方將春季養生食補輕鬆融入日常,以 3 道春天平衡保養術 6 款春天必嚐的漢方花茶果乾,陪你在乍暖還寒、晴雨無常的春天,養成清爽好體質、舒心解壓補元氣!

氣的平衡 — 『春膳』

 

春天回暖草木萌芽,病菌也變得活躍,正是過敏、流行感冒好發的季節!體內旺盛的陽氣,容易讓人火氣失衡、春睏疲倦。

 

新譯特選美國粉光蔘茶、花東有機黃菊花茶,幫你舒緩降火氣,再來點貴妃棗補元氣,打造健康防護罩!

水的平衡 — 『春雨』

 

春雨滴答滴,空氣逐漸潮濕,家中牆壁也變得濕濕的,總讓人慵懶提不起勁,別忘了身體也要定期清除廢物!

 

新譯特調薏仁茯苓茶、正統四神湯,幫你促進新陳代謝,調理泡芙體質一身清爽!

心的平衡 — 『春遊』

 

白晝漸長陽氣回升,正是適合出遊踏青好時節!春陽下大步行走,活動舒展,曬點陽光合成維生素D,幫助鈣吸收。

 

選個美好的假日,帶上洛神花香的漢方茶,將香甜枸杞紅棗拌入沙拉,野餐露營也能養生又健康!

此分類沒有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