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迎接冷冷的冬季,暖暖嗑鍋冬補一番!

新譯冬季保養盛宴《 冬補一番!》正式開煮啦!

入冬後的陽光漸漸減少,如何讓身體儲存精氣,正是冬季的養生之道。

 

新譯小當家「九蒸九曬熟地黃」幫你儲滿滿陽氣、補氣補體力,聞著辛香繚繞的漢方藥膳燉鍋,來杯花果微醺的香料熱紅酒,跟家人好友窩在一起下廚、嗑鍋、閒聊,正是這個季節最幸福飽暖的儀式,讓新譯與你一起暖暖進補、健康過冬!

『沐浴花草的溫暖,療癒手腳的寒冬』

 

歷時2年的研發與測試,新譯草本舒壓藥浴包今冬正式上市囉!

— 100%天然漢方草本,結合喜馬拉雅玫瑰沐浴鹽,東西合璧的SPA級湯浴體驗 —

源自老祖宗的舒壓養生智慧,運用湯浴釋放肌膚的疲累壓力,讓五感盡情浸潤在淡淡的漢方香氣中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舒緩你的壓力山大、月月溫順好自在,帶來最自然舒緩的療浴解方!

『冬季寒風吹啊吹,漢方暖茶助養藏』

 

入冬早晚溫差大,寒流來襲冷吱吱,暖暖包不離身的你,正需要「暖男系」漢方草本的溫柔呵護!

 

來自南台灣本土栽種,經九蒸九曬古法炮製而成的「恩賜熟地茶」,與雙效滋養的「活力雙耆茶」,熟地的濃濃療癒黑糖香,及黃耆的淡雅暖心甜豆香,為身體補補氣、儲存精力,提升冬季健康力暖暖過冬!

 

『立冬溫補冬,嗑鍋補嘴空!』

 

每到冬天食慾就越加奔騰!( 泣 )

下班大啖薑母鴨、羊肉爐是冬季進補的一大享受。無法天天外食,喜歡安心料理的你,打開新譯便利的養生料理包,在家也能享有醇香暖呼呼的冬補藥膳時光!

 

新譯獨門漢方藥膳,食材經古法炮製,溫潤滋補不上火,滋補強身的蔘茸十全雞、異國風味肉骨茶,到清爽代謝的四神湯、養顏潤膚的銀耳湯,簡單加入蔬菜、菇與肉,就有如餐廳等級的滋味,家中常備料理包,現在就來補冬圍爐吧!

冬補|精選任 4 件 88 折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『解禁出國遊玩的最佳防護罩』

非常時期需要一點漢方防禦茶,為自己增強體力、維持健康!

「清淨防禦茶」嚴選魚腥草、桑葉、黃耆、薄荷等多種草本漢方,手工古法炮製研磨,溫和滋補不刺激,甘潤清香的滋味,可做為日常保健調理,滋補強身、清涼潤喉。

 

特別推薦給服務業者、防護相關人員、銀髮族長輩、3歲以上學齡兒童,增強體力維持健康,築起身體保護罩!